试试水温的脑洞 一 还没有名字

有原创人物、是非、飞飞好像被我写的有点渣 请慎入


没头没尾的草案,没有文笔可言,不知道后续在哪。


「孟少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哥!?你竟然已经有家庭了为什么还要招惹唐毅!你把他送进牢里!你还说会等他!你!你.......」刚下班回来的小警察一进门家里的大小姐就冲过来对他又打又吼的还是古道一来拉开的她的「左红叶妳今天是吃错药还是没吃药阿,发什么疯....」小孟警官这才发现气氛好像不太对;古道一拉住抓狂的红叶,用难以言喻的表情看这他,还有从头到尾没发一点声音,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的唐毅。


      「你们今天是都怎么了阿?都这么奇怪」红叶气的拿出桌上的照片甩在孟少飞身上「你自己看怎么了!阿毅做错了什么要让你这么对他阿?!这样玩弄我们很好玩吗?」说这说这红叶自己掉了眼泪;孟少飞拿了照片一看,顿时瞪大了眼「你们查我?!」照片上一个女人跟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抱着小婴儿的男人好像有点紧张僵硬,两个人都笑的很幸福、还有一张似乎是4.5岁的小女孩过生日,前面放着蛋糕,男人和女人分别亲吻着她两边脸颊,一家三口看起来温馨又甜蜜,如果不是照片上的男主角正是孟少飞本人,他们大概所有人都会这么觉得「怎么?心虚阿?怕我们伤害到你妻儿吗?亏你还是警察阿!孟少飞!!」


      「你在说什么阿!!妳到底知道什么了?妳能不能先冷静点」孟少飞终于有了点头绪「我冷静?你要我怎么冷静?我....」他不理会红叶的歇斯底里,转而对沉默不语的唐毅轻问「唐,你翻了我家里的东西,对吧?」这些东西是少飞收在自己家的,照片上那些人的资料早就都被他加密保护,不是那么容易能查的,况且唐毅根本没理由现在还要调查他「你...不解释一下吗?」唐毅好不容易说了句话,声线却沙哑颤抖着,他怕少飞真的说出什么他接受不了的事;孟少飞轻笑「你们都既然心里都有答案了,我再解释……你们会相信吗?」


 好像大家都没想到孟少飞会是这样的反应,他太冷静了,从容到他们有点害怕,古道一最先反应过来「孟警官,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孟少飞也只是笑笑「没什么意思;照片里的小孩都是同一个,叫是可优,是我的乾女儿;另一个女生是她的乾妈,叫司徒雪她是我的....家人,很重要的家人」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