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衍生—当你不是唯一 12

又让各位久等啦!

少飞要怎么跟队员们解释呢?😂😂😂

我也不晓得咋解释了

接上文

==============正文===============

她们两人熟门熟路的往孟少飞的位子走去,唐毅偷偷地跟在她们后面;小女孩远远就看到亲爱的干爹走出来,兴奋的冲了过去「爹地~~」孟少飞惊讶又惊喜的半蹲下接住扑过来的小女孩「优优~妳怎么来的?爹地才正要去接妳耶!」

「是妈咪带我来的啊!我们还买了好多东西要给警察叔叔阿姨们吃哦」不用等到优优回答他就已经看到了更让他惊喜的人出现了「雪妳回来了?!妳怎么都没说啊?那时候回来的?」司徒雪放下大包小包的食物跟少飞来了个久别重逢的大拥抱「说了就不是惊喜啦!」顺带蹭了蹭脸颊,少飞竟然也没有闪躲「而且....我还要审查你的感情状况,要是让你提早跟他通风报信了,我还查什么查啊?」后面这段话雪是贴着少飞的耳边轻轻说的;在唐毅看来就是孤男寡女在小孩子面前,还在警局里亲亲我我的。

「孟少飞!!」唐毅忍受不住冲了过去,打断了他们俩个;他突然想到两三年前在酒吧他故意亲了Andy那次,孟少飞是怎么忍住不发火的,这种感觉,太难受了,他受不了。

「啊...唐毅......你来啦....」他看到唐毅脸色非常糟糕的走过来,就知道这事情又很难处理了! “天....为什么事都挤一块儿了,老天打脸也不是这样打的吧!”他的眼神小心翼翼的往司徒雪身上飘,对方显然也吓了一跳,不知道该怎样办「额这个...计画有点小改变了.....」

「爹地~他就是你画的那个大哥哥吗?他的样子真的好可怕哦.....」优优很不合时宜的脱口一出让少飞和雪差点笑了出来,但唐毅在面前两个人都憋住笑,原本应该紧张的气氛好像柔软了些「嗯对啊~你还记得丽真阿姨吗?他是丽真阿姨的儿子哦!」

「记得!所以爹地要找他才画画帮阿姨找哥哥吗?」

「对啊~你看爹地画的很像对不对,偷偷跟妳說哦他也是爹地喜欢的人。」孟少飞毫无避讳的跟优优说了他跟唐毅的关系,让唐毅很惊喜,他以为,少飞会为了孩子隐瞒他们的事,才跟司徒雪表现的这么要好。

「爹地最喜欢的是优优才对!」优优抬头对孟少飞喊着「好~最喜欢你了!」少飞捏了捏她的小鼻子,对她很是宠溺。唐毅被少飞晾在一旁非常不高兴,又不能在优优面前表现出来,怕会给小孩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妳一定就是司徒雪小姐,少飞跟我提過妳,终于有机会见面了,幸会。」唐毅伸出右手到司徒雪面前,官方的说词及商用笑颜掩饰着他的不高兴。

雪微笑配合的伸出手握上「唐老板,你好,不过....我们应该要说好久不见才对,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看来你当时真的不在乎我是谁,但我对你可是有恩的呀!你可得好好感谢我呢,要不然啊你当初肯定会被飞给烦死」她看唐毅皱起眉头,一脸茫然的样子,又继续笑说道「你一定不记得了,当初飞千方百计的弄到你的行程跑去找你要一个真相,好几次是我去你那带走他的,当时我陪着飞一起调查这件事,对你们的了解不比飞少。」唐毅知道自己曾跟情敌打过照面却浑然不知,他真想狠狠的打当时的自己两巴掌,虽然那时候他还没爱上孟少飞,可还是好难受。

「好了雪,那么久以前的事就别说了,当时他都想杀了我,一了百了了」孟少飞无心自嘲的玩笑话说进了唐毅的心里;为什么没有早点爱上他呢?为什么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才安定下来;要是早点爱上他的话也许很多事情就都不会发生了,他可以好好漂白行天盟,好好跟他在一起,也不用让他等了他两年。

「那我可也救了你一命哦,就你烦人的程度谁都会想刹你吧!」司徒雪表示她一点都不意外。

「好啦!妳们来都来了,就进去打个招呼吧!赵子他们都还在里面;唐毅,你也一起进来吧!」雪跟优优拿着一堆奶茶蛋塔跟着少飞进他们办公室。

侦三队的各位看到他们说要提早走的队长又跑回来,还带了食物跟老婆小孩还有唐毅,等等........?

有食物? ! !

吃货刑警队看到有吃的就冲了上前,带头的一定是他们的副队长赵立安,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老婆小孩! ? ? ? ? ?

「小雪!?还有优优?!还有唐毅!!」赵子拿了盒蛋塔正准备咬下,看到这组合下巴差点没掉下来。

孟少飞帮赵子收起他的下巴「大家都休息吧!来吃点东西。」

评论 ( 5 )
热度 ( 69 )

© 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