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衍生脑洞—当你不是唯一 9

没啥重点的过度章,只是觉得唐毅经历了那件事一定多多少少会有阴影在,因为被仇恨蒙蔽所以没表现出来,或者是不能表现出来,不能被发现。但因为他是少飞,所以没有关系。😇😇😇

啊~哪时候才能让雪雪跟优优出场阿~~~

我知道这章真的很短😅😅
==============正文===============

唐毅自从出狱后就格外的黏人,而且只黏少飞一个人,平常两人都要各自上班,但电话讯息几乎没断过;用江劲堂的话说来就是没安全感造成的分离焦虑,孟少飞一开始还不以为意,都谈了两年的“远距离恋爱”了,还分离焦虑勒;可仔细一想,确实可能发生在唐毅身上。六年前看着自己敬爱的养父和生母在自己面前倒下,唐毅当时就患了创伤后压力症候群,一直以来都是靠药物才能正常生活及入眠的,后来又亲手用了相同的方式失手误伤了最爱的人,让他的病情复发又恶化了。

这些事情孟少飞都是知道的,在一起后他也要唐毅不能在依靠药物,他们说好只要孟少飞在,唐毅就不能靠吃药睡觉,好不容易状况才好转些,又遇上唐毅要入狱服刑,虽然少飞会定期去会面,但因为他们还没登记没有法律身份,是需要另外申请会面时间的,而且见面时间也不长,两年来他们的相处时间可能也不过30小时。

好不容易可以不用在透过厚厚的玻璃跟电话和爱人交谈,唐毅恨不得两人无时无刻黏在一起,可他们一个警队队长,一个还在漂白阶段的黑道,即便他已经出狱,身份上的隔阂也还没消失,这才是唐毅不安的主要因素;少飞给了他足了他安全感、给了他满溢出来的爱与包容、他为他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而他给少飞的只有伤害及等待;所以唐毅才更害怕,有人会跑来抢夺他的美好。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