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衍生脑洞—当你不是唯一 6

终于更文啦~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History 的新故事已经开始了,我还是躺在圈套坑底,而且不打算出来!!

前些个某天听见一首歌,歌词马上让我连想到唐毅和少飞,大家可以去听听歌。

周兴哲-我爱过你

別離開我 別放棄我

我那麼那麼需要你 我好愛你

多看一眼 多問一遍

你會明白我多恐懼

我愛過你 如此幸運遇見 最美的你

好謝謝你 和你一起 每一秒都有趣

是你讓我找 到活下去的意義

想贏下世界親手把它送給你

我該如何 努力相信 不再絕望懷疑

我會微笑 認真的說 再苦也沒關係

好想再聽你說 你永遠不放棄

守護著我們今生最美的 約定

我愛過你 我好想你

==============正文===============

「唐,你刚刚都没怎么吃饭欸,我再喂你吃点吧!现在红叶他们不在,不用害羞哦,来啊~」目送他们出门后,孟少飞看唐毅手受伤不方便,几乎没吃多少饭,他拿起汤匙坐到唐毅对面「不用麻.....」他的伤并没有那么严重,只是真的没什么胃口,可是又舍不得拒绝少飞对他的好,结果竟然这样不知不觉吃完了两碗饭,连孟少飞都吓一跳。

「唐,我们去个地方好吗?」吃饱后孟少飞拉着唐毅上车「要去哪?」唐毅虽然疑惑但还是任由少飞摆布「等等你就知道了」孟少飞用他一贯的阳光笑容卖着关子,直到他们停在孟少飞的公寓下,他们停好车,下车帮唐毅开了车门,唐毅下车眼神困惑的看着他「唐,我有你不了解的过去,我们真正相处的时间也不算多,所以你会觉得不安、没安全感,这我都知道,趁今天我想把我的过去都告诉你。你愿意听吗?」孟少飞半拉着唐毅上楼,进到他之前的家。

唐毅知道自己一定接受不了少飞的过去有个这么亲蜜的人占了他几乎整个人生,但是又改变不了也逃避不了「我不知道.....孟少飞,我只要你待在我身边,你如果离开我.....我会疯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再做出什么事情......」

孟少飞抱住唐毅「不会的,傻瓜我不是一直都在吗?如果真像红叶想的那样,我大可在两年前就消失,我有信心让你们绝对找不到我;但我选择当你出狱后第一个见到的人,你害怕看到过去的伤痕那我就牵着你抱着你盖住伤痕,让你未来都只会看到我」在外面唐毅还是一座万年冰山,但在孟少飞面前总能轻易让他化作一瘫水「唐,关于我的事我不想对你有任何隐瞒,有些事我想你有权利知道,当初我跟雪的确真的爱过,我们都曾经以为彼此就是未来;直到她决定出国,我们想了很多,想别绑住彼此的一生,去看看更广大的世界,说不定会有不同的可能,假如我们真的是彼此对的人,那命运一定会再把更好的我们绑在一起。」

唐毅静静的听着,一边看着孟少飞搬出一个纸箱「你看,现在我跟雪都成长了,也有了不一样的结果;命运让我遇上了你」孟少飞坐到唐毅身边抱住他的手臂「虽然你我的相遇是場意外,还是一场很可怕的意外,你失去了唐爷,我失去了丽真姊,而杀人凶手竟然是我的队友;我最信任的伙伴们杀了我最亲爱的前辈,一开始我也不敢相信但可笑的是这都是事实」

孟少飞说着当年的事笑得心酸「但是你想,要是当年陈文浩没有打伤你,我又怎么会缠上你;老天不只爱打人脸,还很爱开玩笑,命运和缘分这么兜兜转转,我们就全被圈在一块儿了。这样想,你会后悔遇到我吗?」

评论 ( 15 )
热度 ( 75 )

© 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