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衍生脑洞—当你不是唯一 8

一次发一点,不愁没文更😂😂

不晓得大家能不能接受这样的糖衣

我好怕把cp给写逆了有些姐妹不能接受😅

而且我也觉得飞飞........攻😂不😂了😂

可是写出来的文自己都怕了

是唐飞,是唐飞,是唐飞!!!!!

接上文
==============正文===============

唐毅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们之前难道一起住在这里吗?」孟少飞愣了两秒钟后有点僵硬的点了点头「额...对阿,奕杰结婚以后自己买了房... .然后我跟雪就也....买了这.....然后.....搬到这.....」说着说着便越来越心嘘「孟少飞!!你们竟然.....这就是你不肯卖掉房子的原因?」唐毅的妒意一下子又满了上来,但这都是他跟少飞认识之前的事了,为这些事生气显得太没风度也完全没有意义;当初让孟少飞卖掉这里,希望自己那才是他唯一的家,却被少飞以这里方便休息给否决了。

「唐毅~你别乱想嘛!我们真的没什么,你跟左红叶之前不也是住一起吗?」唐毅根本想也不敢想,他的少飞跟别的女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起生活「不要拿我和红叶跟你们俩个相提并论!!我们没有婚约、没有共同的干女儿、没有情话肉麻的生活影片;你们呢?我不在的这两年你是不是也跟她一起住在这.....?」唐毅的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孟少飞有点被他吓到「这两年她只回国了两、三次,回来也不过几个礼拜;下次她回来你们就能见面了」

孟少飞看他这样很是心疼,也不敢在说什么会刺激到唐毅的话,只是上前更加用力的抱紧唐毅,他知道自己对唐毅有多重要,他的这份幸福太得来不易,他知道唐毅一定不择手段也要守住它,这样的爱反而让他心疼;再说唐毅对他的指控也算是事实,他实在不知道该反驳什么。

「我说过好多次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记得,我爱你。我永远会是那个在你身边陪你面对所有事情的人,我跟雪是过去,你才是我的现在及未来」孟少飞松开唐毅又紧握拳的手牵在手中,珍视的在他的伤口上亲了亲「不要怕,我在。」

安抚好了唐毅心情,孟少飞决定先暂时不在提司徒雪的事了,但是也不能让唐毅一直对她有敌意啊~算了!反正未来的时间还长得很,他们迟早会是一家人的,到时候应该会好些的,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唐毅的心绪状况还是比较重要的。

唉~我当初的决定到底是不是对的阿!孟队长觉得心累,并且第一次自我反省了一下。

评论 ( 13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允雪 | Powered by LOFTER